搶賺續集財!這些動作男星都憑著系列電影人氣攀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之所以愛拍系列電影,絕對有它的道理。只要第一集賣出該有的口碑與票房,建立起基本盤,接下來就是一部接一部地拍,等著數鈔票就成了!

麥特戴蒙 Matt Damon
  45歲的麥特戴蒙,好萊塢之路可說是一帆風順,一踏進演藝圈就與死黨班艾佛列克以【心靈捕手】合力擒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之後靠著賣座動作片【神鬼認證】再攀演藝巔峰,「失憶間諜」傑森包恩也成了戴蒙演藝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角色。

  睽違近9年,去年他終於重返【神鬼認證】系列作品,4度演出傑森包恩,從拍攝初期就已成為粉絲注目焦點。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要說到最佳續集動作男星,克里斯潘恩絕對是當之無愧,他曾多次在經典動作續集中演出新一代男主角,包括【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中飾演第4代傑克萊恩一角以及在【星際爭霸戰】系列中演出新一代的「寇克艦長」一角。

  去年潘恩先是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絕命救援】中飾演堅守岡位、出海搶救船難倖存者的海巡隊長;之後又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中三度詮釋「寇克艦長」。今年更在【神力女超人】中有飾演史帝夫崔佛,人氣再次攀漲。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除了他沒人能演這角色!麥特戴蒙告訴你為什麼要看傑森包恩

毛越多越性感?男星的落腮鬍是性感還是冷感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