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指南:「懼獸年代」看見恐懼的本身

高雄市電影館   

  全台最具「奇幻個性」的高雄電影節,今年以「懼獸年代」為主題,集結影史大師的驚悚經典、以及娛樂指數破表的最新各國強片,於10月21日(五)到11月6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in89駁二電影院、正港小劇場以及全台獨家的「雲端戲院」上映。今年高雄電影節更首度推出「雄影短片節」,將於高雄、台北同步放映,屆時可以在高雄駁二與台北華山兩大文創基地,欣賞亞洲第二大的國際短片慶典。

  今年片單包括「年度主題:懼獸年代」以及「焦點企劃:怪物狂歡節」獻上影史最新最經典超殺驚悚恐怖電影,更特別企劃「8釐米狂熱:日本獨立崩世代」、「獨立時代:台灣純16」回顧台日電影多位重要導演成名前的劇情片,重現當時創作勇氣與獨立精神。

  高雄電影節擁有全台最精彩短片單元,由亞洲第二大的短片影展「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領軍,一覽近百部各國新銳短片,包括奧斯卡、坎城、柏林最佳短片,今年更結盟世界各國短片推出最強「短片視窗」,短片最壓軸由全台最大規模的短片創作計畫「高雄拍」,送上十二位台灣新銳導演的短片創作,以高雄為創作場域,帶來創意無限的影像創作力。

  高雄的粉絲們,看到這有沒有迫不及待想立刻看到呢~立馬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按照下列活動辦法,即可獲得高雄電影節週間交換券兩張喔~

1).按讚並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臉書塗鴉牆

2).到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FB留言區塊回答:「最愛世界電影雜誌了!我想要得到高雄電影節週間交換券。」

3).活動時間:10月4日至10月10日

4).得獎公佈時間:10月11日

票券使用時間:週一至週五上映場次皆可兌換(以票面文字規範為主,特殊場次不得兌換)

票券使用地點:2016高雄電影節之高雄實體放映地點

搶賺續集財!2016系列重生的動作男星

別錯過這火辣辣橋段!地震女神亞歷珊卓超激情演出

年齡不是距離!年紀差很大的銀色伴侶

爭取主演!松田翔太挑大樑演活【異邦警察】

重現電影橋段!【婚禮玩很大】首映會瘋玩婚禮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