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惡反派!陶比瓊斯:「每個角色都有它特別的需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3年,剛踏入電影圈不久的陶比瓊斯,在英國大導麥克李的【赤裸】中演出一個在茶飲區的男性角色。瓊斯至今還記得當時麥克李對他說過的話,麥克李認為這位年輕演員過於自輕,沒有自信也太過於貶低自己。

  這麼多年過去,儘管瓊斯已經在英國是個家喻戶曉、近年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也大開,但瓊斯依然看得到1993年的自己。

  從舞台劇到小螢幕與大銀幕,瓊斯勇於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類型,當中,尤其是反派的詮釋更是貼切到家,他詮釋的反派,不是那種絕對的惡,反而總是帶有一抹人性與溫度,常常會讓人看著看著反倒同情起角色。

  陶比瓊斯就是這麼厲害的一位演員。

  現在,50歲的陶比瓊斯前陣子剛接下「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的反派角色一角,對於這位演技精湛的資深演員來說,演戲就是滿足角色的所有需求,「身為一個演員,你必須試著達到角色的需求,角色需要的是什麼?而這又會如何回饋到整個劇情之中?」

  根據「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製作馬克蓋提斯表示,瓊斯的反派完全不同於前3季,是一個截然不同的角色,「他是這部影集中的最惡最黑暗反派。」

首度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

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釋出第4季官方前導預告

太逗了!BC該考慮出一套「福爾摩斯」表情符號了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官方預告出爐

這一對絕對是BFF最佳模範!11次見證夏洛克&華生好情誼的時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