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向前走!凱特貝琴薩:「18世紀太恐怖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凱特貝琴薩在改編自珍奧斯汀原著的【蘇珊夫人尋婚記】中,飾演一位行為被當時視為“離經叛道”而引人側目的風流寡婦-蘇珊夫人。對於這個不容易詮釋的角色,貝琴薩倒是甘之如飴,「我喜歡這個角色的一點,就是她走在時代尖端,在那個時代的女人完全被迫活在社會的框架之下。」

  有趣的是,貝琴薩在演出這部片之後,最大的感想居然是18世紀對女人來說真的是太恐怖的年代了,「單是想到珍奧斯汀連自己創作的小說都不能用本名發表,就已經夠可怕的了。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在現代。」

  不過貝琴薩也坦言自己很喜歡18世紀的某種行為,「寫信的熱情與文章的工整,對現代人來說,寫信的藝術可以說已經失傳了。現代人講求的是即時性,傳簡訊雖然快又有趣,但是等待信件到來的微微焦慮感其實更美更值得期待。」

  電影描述年輕貌美的寡婦蘇珊薇儂夫人(凱特貝琴薩飾演),在丈夫辭世不久便傳出她四處賣弄風情、勾引男人的謠言,為規避眾人的閒話,她暫居於夫家小叔的莊園宅邸。然而,為了保障未來生活安定無虞,她的”尋婚計畫”必須繼續進行…。 【蘇珊夫人尋婚計】現正上映中。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夢幻美人魚!達柯塔芬妮驚艷紅毯

小兵立大功!【暫時停止呼吸】連兩周北美票房冠軍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布料少一定美? 2016眾女星紅毯年中評比

打破既定印象!這些女神變身超能打的強悍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