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奇姬】插曲ELLA《想念自己》電影MV出爐

  電影【銷售奇姬】上映首周好評來襲,上映三天全台姬出260萬票房。片商加強火力公布電影插曲ELLA《想念自己》MV,歌曲非常符合陳夙芬(白歆惠飾演)的心路歷程,為追求夢想,差點迷失自己,「只是夜深人靜,就會想念自己,眼神還那麼清亮純淨的曾經」,白歆惠看片時聽到插曲差點落淚,朱芷瑩也表示這部電影有笑有淚水,獻給每天在職場辛苦打拼的女性們。

  電影甫上映口碑、好評不斷,進戲院的朋友皆大笑連連,知名影評雀雀看電影:「整部片結構完整、節奏也不亂,劇情的前文後理、角色關係清楚交代,無論細看、許多鏡頭語彙也細藏寓意,看似喜劇,但呈現的現實雖然勵志但卻又沈重。或許觀眾會在看片時哈哈大笑,但留在心中卻是對紊亂現實的無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卓立導演也親自回覆留言:「有幸與一群很棒的演員、很棒的製作及宣發團隊共同創造一部令人開懷大笑又回味再三的電影,我很滿足了,也終於明白,原來能讓觀眾又哭又笑是這麼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尤其是笑,發自內心的笑!」電影【銷售奇姬】現正熱映中!雙姬對決,一觸即發。

台上對決台下相惜!【銷售奇姬】白歆惠笑稱林美秀像「馬麻」

享齊人之福!【銷售奇姬】納豆左背白歆惠、右抱朱芷瑩

超爆笑!【銷售奇姬】白歆惠用人中與鼻孔和黃健瑋聊天

王牌銷售!【銷售奇蹟】眾演員暢談「職場奇蹟說話術」

首映會眾星雲集!【銷售奇姬】納豆求拍前傳再追白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