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動畫曝光!【屍速列車】導演將登台暢談創作理念

車庫娛樂   

  全球票房延燒的【屍速列車】於2日在台熱烈上映,正宗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描述首爾淪陷區殘酷景象,將在10月開跑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映,並於10月21日躍上大銀幕,導演延尚昊亦將親自訪問台灣,在台中、台北兩地與影迷見面暢談創作理念。

  延尚昊在執導【屍速列車】之前已是赫赫有名的動畫導演,在好萊塢與日本動畫的夾殺之中,他以手繪動畫的平實風格捕捉社會陰暗面,創作出批判性強烈的【豬玀之王】和【偽善者】等作品,奪下釜山國際影展的電影導演工會獎最佳導演。

  此外他也到加拿大、坎城、西班牙、愛爾蘭多國影展巡迴演出,更被韓國電影協會稱讚是「動漫界的金基德」。他的第一部真人電影【屍速列車】是今年韓國唯一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從獨立動畫製作跨足商業電影,延尚昊都交出了令國際讚嘆的好成績。

  【起源:首爾車站】描述發生在【屍速列車】前一晚的故事。喪屍病毒隨著夜幕來臨籠罩首爾車站,首當其衝的街友們變成殭屍大軍,全城淪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還債被迫為娼的少女和僅存的街友拔腿狂奔才意識到自己無處可去,還成為警察和政府敵視攻擊的對象。【起源:首爾車站】的調性比【屍速列車】更為絕望黑暗,導演意在諷刺社會陰暗面和當權者的冷血暴力。

【屍速列車】達到新境界 被譽為有深度、有濃厚情感的活屍電影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