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浪漫饗宴!【樂來越愛你】首映好評鋪天蓋地

CatchPlay/ 圖片轉載自CatchPlay、網路    

  第73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盛大開幕,【樂來越愛你】以扣人心弦的追夢故事和華麗浪漫的歌舞場景,在媒體首映後獲得歡聲雷動的喝采,其中致敬電影的動人精神與影展氣氛相輔相成,被媒體譽為「最完美開幕片」。

  片中又唱又跳的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瑪史東與導演一同出席首映,她記者會身著碎花短裙青春洋溢,紅毯一席銀色流蘇禮服又化身高雅女神,二度驚豔全場秒殺底片。

  儘管男主角好萊塢萬人迷雷恩葛斯林無法到場共襄盛舉,艾瑪仍靠著逗趣反應和超級親和力滿足現場記者粉絲,提及三度合作的雷恩,艾瑪則開心表示:「能跟熟識、信任又敬重的人合作是最美好的事,雷恩是我的哥兒們,我們共舞合作無間,對彼此再熟悉不過了!」

  即將於12月2日在台上映的【樂來越愛你】在威尼斯首映後掌聲不斷,眾人沉醉在美妙音樂和精彩歌舞場面中,離場人潮還不時傳來「太美了!」、「太棒了!」等驚呼聲,媒體好評更是鋪天蓋地,以「一場華麗又如夢似幻的浪漫饗宴」給予最高評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受訪時解釋道:「這樣的電影就像一場夢,讓所有的奇想成真,無法用言語訴說的情感終能衝破現實,透過音樂和舞蹈來表達。」艾瑪史東則說:「這是讚頌年輕人懷抱夢想並為之努力的故事,憤世嫉俗是現代人的通病,希望這部電影能讓我們想起自己的初衷。」

【樂來越愛你】到底會有多浪漫?讓艾瑪史東唱給你聽

雷恩葛斯林為新作深情獻唱 攜艾瑪史東星空漫舞

不當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些好萊塢昔日情侶都是分手典範

時人雜誌特選2015紅毯最美!光艾瑪史東就搶下兩個名次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