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驚悚指數破表!「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談【異形:聖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果麥克法斯賓達沒有誇大【異形:聖約】的場景設計,看來粉絲們可以期待【普羅米修斯】續作將有更加浩大的異形世界!

  近日法斯賓達在與Collider的訪談中,不僅大聊即將上映的兩部新片【為妳說的謊】和【刺客教條】外,還談到二度合作的導演雷利史考特。

  「我愛雷利,他不僅是我的好友也是天生好手、更是獨一無二的電影人。他不僅有遠見,還非常懂得如何說故事,出身美術設計的經驗更讓他與各製作部門合作融洽,雷利真的是十分機警且不失風趣的人,和他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愉快。」法斯賓達如此說道。

  據悉雷利計劃以【異形:聖約】為2部曲製作「異形前傳3部曲」,而【普羅米修斯】則是其第1章節,目前尚未得知雷利是否會擴充更多續作,為這科幻驚悚系列建立更加完整且宏偉的異形世界觀。

  關於目前【異形:聖約】的製作進度,法斯賓達僅提到他們都非常興奮能製作出理想的作品,並且保證【異形:聖約】絕對會比【普羅米修斯】更加恐怖、驚悚。

  【異形:聖約】的卡司除了有法斯賓達外,首部曲演員歐蜜瑞佩斯也將回歸,此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凱瑟琳華特斯頓、【憤怒鳥玩電影】丹尼麥克布萊德等演員都有參與演出,電影預計於2017年8月4日在台上映。

無處可逃!【異形:聖約】首張電影幕後照曝光!

女主角是她!凱瑟琳華特斯頓加入【異形:聖約】

【普羅米修斯】續集確定!【異形:聖約】2017見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閃瞎了!麥克法斯賓達和艾莉西亞薇坎德甜蜜談定情作【為妳說的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