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下小三!【天才柏金斯】妮可基嫚怒摑裘德洛巴掌

傳影   

  超霸氣!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女王般的氣勢無人能及,面臨小三危機時下馬威的「正宮」氣場更讓人驚呼「偶像」!妮可基嫚在新片【天才柏金斯】中飾演裘德洛的妻子,裘德洛飾演一名默默無聞的作家,妮可基嫚愛上了他的才華,堅持要他繼續實現作家夢想,一路走來陪伴著他不離不棄。

  但在戲裡,裘德洛遇見貴人柯林佛斯後事業開始起飛,因太過執著於工作走火入魔,甚至開始鬧失蹤,每天不回家也就算了,工作上卻還沒有什麼成績,也沒有任何新作品問世,這都讓妮可基嫚既生氣又納悶。

  此時妮可基嫚除了質疑裘德洛到底暗地在搞什麼鬼,更把已婚有小孩柯林佛斯當成「小三」,跑去柯林佛斯的公司以「正宮」之姿宣示主權興師問罪。而回家以後,妮可基嫚也怒罵裘德洛不要想把工作當理由,因為他根本沒有推出新作品,哪來的事業!

  「你的所有社交活動我都到場支持,但當我工作需要你幫忙、或者當我需要你陪伴時,你卻想盡辦法推得乾乾淨淨!」霸氣回應除了展現「正宮」的氣勢,更充滿理性的思維,怎知裘德洛一意孤行完全不理會,也讓妮可基嫚在一場戲裡氣炸怒摑裘德洛巴掌,怒吼「你現在就給我抉擇!」

  摑巴掌的那場戲反覆拍了好幾次,以求捕捉到各種角度的完美鏡頭,因此裘德洛一路站在原地眼睜睜看妮可基嫚瘋狂甩自己巴掌,妮可基嫚跟手掌跟裘德洛的臉都紅腫起來,妮可基嫚不忍心繼續打下去,所以有幾次都以專業假動作借位帶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沒想到裘德洛抓了機會偷偷靠近妮可基嫚耳邊輕輕說:「沒關係別怕,用力打下去!」也讓妮可基嫚佩服超敬業,最終也讓自己陷進角色歇斯底里的情緒當中,開始重甩裘德洛巴掌。但也正因如此,兩人在銀幕上飆戲的火花特別亮眼,廣受國際媒體讚譽。【天才柏金斯】將於9月14日上映。

【天才柏金斯】黃金陣容!奧斯卡「2王2后」同台飆戲

拍桌大嗆影帝柯林佛斯!裘德洛拍攝【天才柏金斯】大暴怒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