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藝人激推!【屍速列車】改寫殭屍電影全新面貌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試映會號召逾千位嘉賓觀看,眾人對於創新劇情與緊張節奏讚不絕口,衷心大嘆【屍速列車】刻畫人性功力深厚,將每個人面臨殭屍末日的反應呈現得絲絲入扣。

  發行商車庫娛樂釋出第二支【屍速列車】名人推薦影片,藝人張睿家、是元介、劉品言、夏宇童、殷琪等,紛紛指出電影元素包羅萬象,細膩刻畫人性本質的同時,又不失殭屍片的驚悚刺激,是部有淚水、又緊繃觀眾神經的年度大片!

  在【屍速列車】中皆飾演爸爸的孔劉與馬東石,乍看南轅北轍的兩人,卻因能在對方身上感受到相同的父愛共鳴,最終成為休戚與共的戰友。

  【屍速列車】人性刻畫深入,不只是孔劉與金秀安的父女情,馬東石與鄭裕美飾演的夫妻、安昭熙與崔宇植這對高校情侶的對手戲,都在這部電影中留下難以忘懷的亮點,也讓【屍速列車】的深度達到過往殭屍電影難以企及的新境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終極舞班】導演羅頌其亦從技術面剖析,在臉書發表影評指出【屍速列車】規格媲美好萊塢電影,還青出於藍地破除英雄主義窠臼,追本溯源殭屍類型電影的人性辯證本質,讓觀眾緊貼劇中角色的遭遇情緒上下起伏,為每一段生離死別流下感動的眼淚。【屍速列車】將於9月2日上映。

【屍速列車】達到新境界 被譽為有深度、有濃厚情感的活屍電影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