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博格執導【逆轉人生】美國版 凱文哈特、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法國感人喜劇【逆轉人生】全球叫好又叫座,先前傳出重拍美國版的消息,本週外媒則報導將電影由尼爾博格(【分歧者】、【藥命效應】、【魔幻至尊】),接下導演任務。

  由佛朗索瓦克魯塞、歐馬希主演的【逆轉人生】,改編自真人真事,2012年上映後轟動全球,除了是法國影史票房冠軍,還打破【神隱少女】的紀錄,成為非英語電影的世界票房冠軍。

  原版【逆轉人生】的劇情是一個家財萬貫的富翁,在意外中癱瘓,不得不雇用看護來幫他打點生活,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竟是有前科的黑人混混。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卻意外發展出感人的友情,預告如下:

  美國版預計2017年1月開拍,由【中央情報員】凱文哈特、「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分別飾演樂觀又熱情幽默的看護,及憤世嘲諷的富豪,兩人化學效應值得期待。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又是她拿第一!2016最吸金女星前10名

【逆轉人生】黑人影帝歐馬希 轉行踢足球!

《逆轉人生》票房暴衝逆轉秀 隨棠也大愛

法國瘋《逆轉人生》真實故事賺人熱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