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招!提姆波頓攜黃金搭檔打造奇幻鉅作【怪奇孤兒院】

福斯   

  【怪奇孤兒院】改編自全球暢銷青少年奇幻小說,描述一群躲藏在二戰時期的時空迴旋平行世界裡,擁有特異能力的怪奇孤兒,他們在可以操控時間的隼夫人庇護下,過著與世無爭的”同日”生活,而隨著男主角傑克的祖父之死,才揭開了這個不為人知的神秘世界面紗。

  傑克追尋著爺爺所留下的線索,一一解開童年時期爺爺所告訴他的奇人異事,一堆看似不真實的老照片,竟然真有其人,傑克兒時聽到爺爺所說的枕邊故事也一一在自己的眼前呈現,傑克因此發現自己生來與眾不同,原來他也是怪奇孩子,但隨著傑克的到訪,讓隼夫人所設下的時空迴旋曝光,進而引來可怕的獵殺者,這些怪奇孤兒的命運將會碰上什麼樣的轉折?

  這部充滿著怪異、奇幻及冒險故事為題材的著作,源自一些真實的古早怪異老照片,這些埋藏在跳蚤市場的照片被作者集結在一起,並撰寫成一套充滿幻想的驚奇冒險鉅作,帶點哥德、詭異色彩的風格完全是為提姆波頓而創作,這樣的題材自然找不到其他更適合的人選來操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提姆波頓不僅接下該部暢銷作品的電影拍攝,更夥同他的王牌團隊,包括四次奧斯卡獎提名的法國攝影大師布魯諾戴邦奈爾、【魔境夢遊】服裝設計師柯琳艾特伍、【巧克力冒險工廠】配樂搭檔麥克海厄姆和馬修麥格森為新作譜曲,完整結合了提姆波頓一貫風格,要再次讓全球影迷驚豔他的奇幻之作。

奇幻哥德版【X戰警】 鬼才名導提姆波頓打造「怪奇」孤兒

【怪奇孤兒院】首支中文預告曝光!伊娃葛林扮凍齡魔女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