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達到新境界 被譽為有深度、有濃厚情感的活屍電影

  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活屍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於8月25日舉辦加場試映會,導演李中、羅頌其、藝人張睿家、蔡燦得、劉品言、五熊、夏宇童、朱蕾安、芳瑜、伊林模特兒殷琦、黃志瑋,還有知名影評人聞天祥共同參加盛宴,全場貴賓坐滿西門町樂聲影城800人巨幕廳,場面氣勢驚人。

  【屍速列車】版權狂銷全球156國、勇奪多國票房冠軍,以及IMDb8.0分、爛番茄93%的無敵成績,證明實力絕非等閒。【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誇讚這是今年最棒的電影,劇本十分紮實;藝人夏宇童也表示劇情緊湊到沒有一秒鐘可以好好呼吸;

  演員張睿家也說:「非常的精采好看,除了劇情高潮迭起之外還包含很多元素,後面還非常的感人。」;本身就是活屍片迷的「五熊」蔡頤榛更盛讚:「以前看活死人電影是絕對不可能哭的,【屍速列車】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非常好看!」

  【屍速列車】不只有節奏緊湊的災難場面,片中感人至深的親情與人性本質的深度探討也讓試片來賓們讚賞不已。藝人劉品言說:「沒想到在喪屍片會看到那麼濃厚的情感,我深深被感動到了。」;演員朱蕾安也說:「【屍速列車】沒有美國電影的英雄主義,反而是回歸人性,這麼感人的殭屍片我從來沒看過。」歌手李宣榕更感性地在臉書留下【屍速列車】觀後感千字文,單純的恐怖驚悚片也讓她學到人生的一課。

全台驚現寶可夢殭屍狂潮 網友笑稱【屍速列車】提前上映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屍速列車】喪屍太逼真 孔劉:我真的嚇壞了!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