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背後的壓力!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呈現薩利機長不為人知的一面

華納   

  2009年1月15日,在2800英呎的低空,由薩利機長與傑夫史凱斯副機長共同駕駛的班機,遭遇鳥擊導致雙邊發動機失效,在確認無法飛抵附近機場的情況下,薩利機長毅然決定將飛機迫降在哈德遜河,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下,薩利機長成功地將飛機安全降落在河面上,機上共155名人全數獲救,被媒體稱為「哈德遜奇蹟」。

沒有任何一名機師曾經接受過在2800英呎的低空、雙邊發動機失效的情況下安全迫降,薩利只有短短的208秒時間下決定,安全迫降的結果讓薩利機長雖然被記者稱為「英雄」或「超人」,但他私底下卻承受無比龐大的心理壓力,他的職業生涯面臨最嚴格的調查。

  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並由湯姆漢克斯飾演薩利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終於將整個事件完整地呈現出來,電影除了拍攝出當天整個事件的過程與緊急處理的狀況外,薩利事後面對飛安調查的過程也巨細靡遺地揭露在大銀幕上。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說:「我很榮幸見到薩利機長,他告訴我,在飛機失去動力的過程中,他感到害怕,他差點失去性命見不到親人。」而在事後的飛安調查中,薩利也一度懷疑自己「要是我搞砸了呢?要是我危及所有乘客的生命。」這些潛藏在薩利機長心中的巨大壓力在此之前都不曾被揭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湯姆漢克斯飾演人稱「薩利機長」的切斯利薩倫伯格外,演員還包括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副機師傑夫斯凱爾斯,蘿拉琳妮則飾演薩利的妻子羅琳薩倫伯格,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電影9 月8日上映。

阻止空難!湯姆漢克斯重現【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再推真人實事!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重現奇蹟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