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有多史詩?【賓漢】三大看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賓漢本為王子,卻被任職羅馬軍官的兄弟馬薩拉誣陷,被流放作奴隸。經過多年在海上的艱苦生活,賓漢回到故鄉一心想復仇,但過程中卻得到救贖。

  看點一:不朽的感情主題,故事性高,劇情衝擊強

  1959年版的【賓漢】是史上最受大眾喜愛電影之一,故事不只有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鮮活人物和省思。雖然場景和情境都設定在幾千年前,但人物的情緒和行動能讓我們感同身受,引起現代大眾的廣泛共鳴。

  製片西恩丹尼爾說:「這部電影具有不朽的情感主題:復仇與原諒。角色們所經歷的衝突不管是在羅馬時期、盧華萊士寫原著小說的1880年或今日都可以引起共鳴」

  看點二:戰馬車比賽驚險壯闊

  整部電影的高潮是賓漢和馬薩拉的殊死戰馬車比賽,導演從現代的NASCAR以及F1賽車得到靈感。這一幕在羅馬影城拍了32天。從第一天開始,劇組便決定,戰馬車比賽的絕大多數場面,要用攝影機拍攝,並讓演員進行為期12週的密集訓練。

  看點三:重現古代戰船

  為了模擬在海中的波動,團隊在氣囊系統上建造了一艘巨大的船。要製造戰船在海戰當中被衝撞的效果,船身下裝滿液壓裝置,可以感覺到衝擊。

  特攝指導安迪威廉斯解釋說:「槳也裝了氣壓裝置,所以我們可以調整每一支槳的拉力,」他繼續說。「我們需要划槳的人出足夠的力氣,才看得到他們的肌肉。他們要出點力,但不至於累到一整天無法做事。」

  【賓漢】現正熱映中

重現經典壓力大!【賓漢】導演:「被詢問執導的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

一場戲拍32天!【賓漢】殊死馬車賽危險直逼F1賽車

今年暑假的不朽傳奇!【賓漢】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賓漢】360°影片帶你置身古羅馬競技場狂飆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