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一致推薦!【屍速列車】樹立「屍速障礙」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是今年話題最強的大型災難電影,不只韓國國內觀影人次超越1100萬,版權狂銷全球156國,也在陸續上映的新加坡、越南、泰國勇奪票房冠軍。

  而台灣舉辦試映會後,廣受影評、媒體與導演們一致好評,全台更有近80家電影院同步上映,打破東洋電影在台上映紀錄,樹立難以超越的「屍速障礙」。車庫娛樂22日公開名人推薦影片。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讚【屍速列車】:「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沒有冷場」;【人生按個讚】的吳震亞導演也表示:「沒想到竟然把親情、友情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黑暗面都拍出來了」;【屍憶】製片高瑞陽甚至表示他中間有幾度眼淚都想要滴下來。

  影評人膝關節也大讚【屍速列車】刻劃親情的橋段相當感人。「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也在臉書上大誇【屍速列車】無懈可擊、近乎完美,是一部「完全深入我心,讓我感動的一部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稻埕】導演葉天倫表示這部片用了龐大的金額、團隊與特技人員訴說一個溫暖的故事,雖然有許多驚悚部分但看完心裡會暖暖的!名人一致推薦、萬眾矚目的【屍速列車】,9月2日上映。

【屍速列車】喪屍太逼真 孔劉:我真的嚇壞了!

熱浪席捲全球!【屍速列車】一路衝破好萊塢電影防線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殭屍全球通吃!【屍速列車】美法龍頭影業搶翻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