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諾的回歸?基特哈靈頓:「一開始我有點失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儘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已經播畢好一陣子了,但是關於此劇的話題熱度依然不減。最近,在片中飾演瓊恩雪諾一角的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終於開口談自己對於雪諾在第6季回歸的想法。

  「我早就知道雪諾一定會死而復活,但我不知道的是,再度回歸的雪諾還是不是同一個人,又或者會突變成“大反派”。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預先練習揣摩角色,這對我來說其實是頗難的一件事…;結果,我終於拿到腳本後,發現雪諾還是那個每個人都很了解的雪諾,其實一開始我對於這個安排還感到有點失望,不過現在的雪諾變得比較難捉摸,他擁有一般人所沒有的能力。」

  聽起來,如果真的來個反派雪諾應該會更吸引粉絲的眼球,畢竟在所有角色一一轉變之際,唯有雪諾是始終如一的正直忠誠。只不過,「冰與火之歌」的粉絲們對雪諾的期望可能跟基靈頓不太一樣。

  而說到角色的回歸,哈靈頓也忍不住開起自己角色的玩笑,「我現在覺得雪諾是劇中最安全的角色了,雖然到了第7季他很有可能會被賜死啦。」不過話說回來,各位睿智聰明的編劇們,如果真的敢讓雪諾再死一次,後果可能真的會不堪設想喔!

真是「雪諾」無誤!基特哈靈頓得到角色的理由竟是?

美景人人愛!「權力遊戲」11個令人屏息的超美取景點

性感尤物就是她!「瑟曦皇后」琳娜海蒂的清純裸露照曝光

還在划?「冰與火之歌」詹德利到底去哪裡了?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