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喪屍太逼真 孔劉:我真的嚇壞了!

  年度最強活屍災難鉅作【屍速列車】上映倒數中,台灣觀眾翹首期盼等得心焦!為了回應影迷的期待,今天公開終極版預告,一舉釋出更多驚心動魄的場面,男主角孔劉自己也無法出戲被嚇歪了!

  男主角孔劉在電影中穿著貼身白襯衫大秀緊實肌肉,為了保護愛女與殭屍搏命戰鬥的超Man英姿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他性感韓星排行榜中擠下金宇彬奪得冠軍。日前孔劉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去遊樂園的時候,也會在鬼屋裡被嚇得動彈不得。在拍攝時,雖然知道那些喪屍都是靠化妝裝出來的,但還是很害怕;有一次臨時演員沒聽到導演喊cut,所以還繼續演,看到他們殺過來,我真的被嚇壞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速列車】韓國累計觀影人次超越1100萬人(約24.5億台幣),不只是韓國今年至今唯一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也在陸續上映的全球各地開出驚人票房。【屍速列車】9月2日全台盛大上映。

熱浪席捲全球!【屍速列車】一路衝破好萊塢電影防線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屍速列車】煞不住 在台放映規模破東洋電影紀錄

為救愛女不泡咖啡大戰暴走殭屍 「咖啡王子」孔劉演技轉型新代表作

殭屍全球通吃!【屍速列車】美法龍頭影業搶翻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