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幸福到你家!【送子鳥】釋出中文配音預告

華納   

  即將在今年國慶連假上映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請來【家有惡鄰】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與【汽車總動員】動畫總監道格史威藍德共同執導。運用【樂高玩電影】與【快樂腳】的技術團隊,結合道格的動畫與尼可拉斯喜劇的專長,【送子鳥】將呈現出合家歡樂的幽默風格。

  【送子鳥】故事敘述很久以前曾經為人類遞送寶寶的送子鳥,總是拼了命地完成使命。但是,自從牠們改變了營業方式,不再為人類遞送寶寶,改送快遞包裹之後,業績開始變得蒸蒸日上。快遞一哥「朱尼爾」在即將獲得升遷之際,「寶寶製造機」竟然意外啟動,蹦出一個可愛的寶寶!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害怕被老闆發現,影響自己的前途,朱尼爾必須協同送子山上唯一的人類小麗,在老闆發現寶寶之前把這個出包貨送回家。這是朱尼爾第一次擔任真正「送子」的任務,在這趟瘋狂的旅途中,他們將遭遇重重的困難險阻與金光狼的包圍,聰明的金光狼甚至能夠遇水變成潛水艇,瘋狂逗趣的模樣也令人大開眼界。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