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席捲全球!【屍速列車】一路衝破好萊塢電影防線

車庫娛樂   

  韓國殭屍災難鉅作【屍速列車】在韓國累計票房已逾1100萬人次,打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韓票房紀錄,成為韓國2016年度最賣座電影!【屍速列車】票房不只打破韓國影史紀錄,在新加坡、澳洲等國家上映也刷出亮眼成績,堪稱世界級好評鉅作!

 【屍速列車】已於8月4日在新加坡上映,首週票房不只以新台幣1431萬超越【駭人怪物】,累計票房4823萬也以兩倍之差,狠狠甩開前任的新加坡影史韓國電影票房冠軍【醜女大翻身】。

  

  【屍速列車】上週也在越南上映,多達99廳的放映規模是韓國電影在越南影史的最高紀錄,首週票房新台幣1473萬元也不負眾望超越【自殺突擊隊】榮登當週冠軍,僅僅用了一週時間就打破韓國電影在越南的票房紀錄保持者【殺人漫畫】,火熱票房持續「屍速」狂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上週上映的還有泰國和澳洲,【屍速列車】在泰國打敗【魔鏡夢遊:時光怪客】,以新台幣1876萬奪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屍速列車】在澳洲也引起觀眾熱烈好評,帶起討論風潮,讓電影正式上映後衝出亮麗票房成績。【屍速列車】將於9月2日上映。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屍速列車】煞不住!在台放映規模破東洋電影紀錄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殭屍全球通吃!【屍速列車】美法龍頭影業搶翻拍

強壓【美隊3】勢不可擋!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首日票房紀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