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車庫娛樂   

  預告片觀看次數突破300萬、全台影迷引頸期盼的殭屍災難巨片【屍速列車】16日舉辦試映會。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等諸位導演以及影評和各界名人齊聚一堂,搶先觀賞這部話題之作。

  試映會後,觀眾們對電影的緊湊節奏讚不絕口,更高呼【屍速列車】的催淚效果超乎想像。導演朱延平說:「韓國的殭屍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

  國產恐怖片【屍憶】導演謝庭菡也表示:「【屍速列車】比起好萊塢的殭屍片有更多人性反思和情感刻畫,是一部有驚悚又有淚水的好看電影。」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與電影【大稻埕】葉天倫對於本片亦是讚不絕口,兩人不約而同地肯定韓國電影工業的高度發展,也表達出希望台灣電影可以從【屍速列車】學習的殷殷期待。

  除了電影創作者的高度肯定,影評人迴響也同樣熱烈。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特別誇讚【屍速列車】賺人熱淚的父女感情:「對於任何一個父親或是有小孩的觀眾,我相信你會看到的不只是一部動作片,會對濃厚的親情元素很有感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孔劉也特別與同台的性格男星馬東石一同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候,呼籲大家進場見證前所未見的新型態殭屍災難以及兩人緊張刺激的「屍裡逃生」歷程。【屍速列車】9月2日上映。

【屍速列車】煞不住!在台放映規模破東洋電影紀錄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殭屍全球通吃!【屍速列車】美法龍頭影業搶翻拍

強壓【美隊3】勢不可擋!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首日票房紀錄

未演先轟動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影史預售紀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