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柏金斯】黃金陣容!奧斯卡「2王2后」同台飆戲

傳影   

  卡司太夢幻!新片【天才柏金斯】故事講述將「老人與海」海明威、「大亨小傳」費茲羅傑等人推上暢銷知名作家王座的幕後推手柏金斯,獨具慧眼的他,在所有出版社都不要海明威跟費茲傑羅的時候,力抗老闆及旁人阻撓,堅持要替兩人出書,海明威及費茲羅傑私下都曾透露非常感謝柏金斯,「如果沒有柏金斯,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而充滿話題及戲劇性的題材,也吸引好萊塢一線大明星爭相詢問合作機會,最後拍板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裘德洛、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蘿拉琳妮等超奢華黃金陣容,「2王2后」攜手共演同台飆戲,旋即入選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角逐金熊獎最佳影片。

  【天才柏金斯】改編自真人真事傳記「天才:麥斯威爾‧柏金斯與他的作家們,聯手撐起文學夢想的時代」,該作品曾奪下美國國家圖書獎,電影描述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在任職出版社期間,成功幫助當時尚未成名的海明威、費茲傑羅、沃爾夫等作家推出作品,更將他們一舉推上全球知名文學巨擘的殿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柏金斯眼中,這三位充滿才華的作家就是天才,他不顧一切也要幫助他們成功踏上作家之途,而對這三位傳奇作家眼中,柏金斯才是真正的天才,因為他是讓他們成為文學傳奇的幕後推手。【天才柏金斯】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