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直達靈魂深處!英國常勝軍影后【愛無止盡德蕾莎】化身德蕾莎修女 

威視   

  【愛無止盡德蕾莎】德蕾莎修女一生幫助過無數人,曾於1985年訪台的她在逝世19年後,確定將於9月在羅馬舉行封聖儀式,台灣副總統陳建仁也可望在上任後為德蕾莎首度出訪。而德蕾莎修女一生行善的感人事蹟,現終將搬上大銀幕!

  英國影展常勝軍影后茱麗葉史蒂芬森在片中飾演德蕾莎修女,除了為戲下苦功,略微駝背、努力學習德蕾莎修女的口音,但最令人驚嘆的是她直達靈魂深處的演技,拍戲過程中甚至數度無法抽離角色。

  就連身兼本片編劇及導演的威廉瑞德都大讚:「茱麗葉史蒂文森出演了德蕾莎修女,彷彿就像修女起死回生一般!」茱麗葉本人對此則謙虛表示,比起德蕾莎修女的偉大的事蹟,自己只是盡力做好演員的工作,「能夠飾演她真的是莫大榮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愛無止盡德蕾莎】在梵蒂岡電影節獲得高度評價,茱麗葉史蒂芬森更一舉奪得最佳女主角,不過她謙虛以對,更表示如果沒有德蕾莎修女的無私奉獻,自己也不會有機會詮釋這麼偉大的角色,「年紀漸長後,能接演的角色不多,而德蕾莎修女這個角色精彩而值得探索,這部電影吸引我的主因就是能深度探索、瞭解這位偉大的傳奇女性」。

試片轟動屢獲好評!【愛無止盡德蕾莎】揭露德蕾莎不為人知生平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