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有望!【納尼亞傳奇】將重返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CS路易斯的暢銷奇幻小說《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即將以《納尼亞傳奇:銀椅》一書、再度重返大銀幕。

  此系列於2005年首度推出【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2008年再推出續集【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以及2010年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睽違6年之後才傳出好消息。

  在小說中,《銀椅》的故事主要是描述佩文西的表弟尤斯塔斯與同班同學吉爾因在學校被人霸凌,兩個人一起逃進納尼亞王國。在那裡,獅王亞斯藍交付他們一項重要的任務:救回失蹤的王子里里安,他是賈思潘國王的兒子、同時也是納尼亞王國的正統繼承人。

  目前還不清楚之前曾在【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中演出表弟尤斯塔斯一角的英國男星威爾普爾特、以及替亞斯藍配音的連恩尼遜,是否會再度回鍋演出同一角色,但根據創意團隊的說法,他們希望能以全新的表現方式來吸引全球所有的觀眾。

原著VS.電影!15個觀眾最愛角色形象大比拼

真期待!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先生你哪位啊?!他們拍電影拍到變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