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評人推薦!【哭聲】垂降到心裡最黑暗深處

車庫娛樂   

  萬眾矚目的年度驚悚神片【哭聲】已於8月12日上映!以【追擊者】、【黃海追緝】等寫實凌厲的犯罪電影馳名影壇的導演羅泓軫,用6年時間精心構築的懸疑恐怖電影【哭聲】從坎城首映博得滿堂彩後話題不斷,更在韓國創下限制級電影600萬觀影人次的驚人紀錄。

  知名影評人膝關節觀影後直呼導演太「邪惡」,將觀眾囚困於猶如迷宮的劇情之中,他指出:「這部戲是非常邪惡的,因為當導演要刻意欺騙你的時候,觀眾是會猶如十三歲的盲從信徒。」還表示【哭聲】極有可能是今年最佳電影!

  為了與影迷一同暢談這部成就非凡的懸疑恐怖神片,膝關節將於17日和21日在信義威秀舉辦映後座談會,深度分析【哭聲】的電影手法以及令人驚嘆的結局。想要垂降到【哭聲】最黑暗深處的影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哭聲】導演以精細考究的精神,用韓國薩滿信仰、基督宗教、現代科學假說不同角度,切入描述一樁深山小村的超自然案件。一個神祕日本人來到山村谷城之後,接二連三有人長出疹子、喪失心智、最後演變有極端攻擊傾向,甚至有的變得渴望食人的不死殭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造成這一切的到底是蠱毒還是惡靈作祟?不同派別在網路上激烈辯論,到底真相如何,還待觀眾親自進場找出人心慌亂的源頭。

導演堅持自然光拍攝!【哭聲】180天深山長征磨出

鬼門開!【哭聲】超狂驚駭版預告公布!

六年磨一劍【哭聲】羅泓軫:不存在百分百的善或惡

恐怖氛圍正邪難分!【哭聲】試片會大受好評

泫雅錯失演出【哭聲】機會 千玗嬉再展百變魅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