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死敵!【水行俠】的最大反派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e Wrap報導,【水行俠】一片的最大反派將會是水行俠漫畫中的死敵-黑蝠魟(Black Manta)。不過稍後本片導演溫子仁在接受訪問時不承認也不否認這項消息:「拜託,我不能說。我什麼都不能說,不評論就是我的意見。」

  在2011年出版的《新52》版本中,年輕的黑蝠魟是個尋寶專家,與父親生活在自家船上。為了尋找傳說中的人魚,他意外殺了人。而那隻人魚,當然就是水行俠,為了復仇,水行俠追蹤到黑蝠魟的船、並殺了他的父親,兩人就此結下深仇大恨。黑蝠魟並沒有任何超能力,但他的戰鬥能力卻是無人能比。

  因主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1季中卓戈卡奧一角而爆紅全球的傑森莫瑪,已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以「水行俠」身份上陣,接下來這個角色登場的電影還有【正義聯盟】 (暫譯)以及【水行俠】(暫譯)。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太浪費!傑瑞德里托:「剪掉的畫面都可以拍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

延續DC熱潮!【正義聯盟】明年開戰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