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飆戲!傑森史塔森【極速秒殺2】狂操冰塊肌

CatchPlay   

  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中以擅長將謀殺包裝成意外的超強殺手亞瑟畢夏一角回歸大銀幕,本想撒手不幹,卻被迫執行跨國危險任務,拍攝地點更橫跨泰國、巴西和保加利亞三地。

  電影中傑森史塔森除了一場場精彩到位的武打戲之外,更大秀健美冰塊肌,真材實料的好身手及好身材靠的是全年無休的健身訓練,劇組甚至爆料他在泰國拍片時隨手一個橫桿都能拉單槓,保持身材毅力驚人。傑森說:「大家太愛找藉口了,只要就地取材,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健身,我每天都有例行的運動,絕不偷懶放自己假。」

  在【極速秒殺2】中,傑森史塔森不僅拿出拳拳到肉、毫不馬虎的招牌動作戲,這次更挑戰各種高難度、前所未見的打鬥場面,一幕為了躲避追殺而從纜車一躍而下的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連女主角潔西卡艾芭都驚豔不已,她說:「這部電影有很多精彩的動作戲,傑森單打獨鬥的時候,我在現場簡直就像個觀眾,看他在世界各地痛扁壞人非常痛快,而我也有幾幕可以小試身手,非常好玩。」

傑森史塔森生日不放閃 與球星C羅曬合照賀爾蒙爆棚

潔西卡艾芭不想當性感寶貝 超殺出演【極速秒殺2】

傑森史塔森動作電影正式回歸【極速秒殺2】驚險畫面親自上陣

亞瑟畢夏回來了!【極速秒殺2】(暫譯) 首張劇照曝光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