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世界遺產!【絕鯊島】讓布蕾克萊芙莉驚呆了

索尼影業   

  豪梅寇勒特瑟拉執導【絕鯊島】,除了說服布蕾克萊芙莉不用替身之外,更動用了目前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豪勛爵島,這座小島位於雪梨,是地球上少數尚未遭受到破壞與開發的自然景點,島上遍布杳無人跡的森林、絕無僅有的動植物。

  萊芙莉感動地說:「在當地拍攝是相當特殊的經驗,這座島嶼宛如一片小巧又神秘的世界瑰寶,大家看到電影畫面之後,肯定會想到此地一探究竟。」並推薦這是一部很夏天的電影,溫暖海水、美麗海灘以及衝浪好手的刺激動作,當然少不了性感鏡頭,卻又毫無喘息空間,足以把大家嚇得坐立難安!

  事實上,雪梨豪勛爵島的第一次就獻給了【絕鯊島】。從來沒有拍攝團隊進駐這個島嶼,島上只有 350 個居民和 400 張床,沒手機服務、Wi-Fi 信號微弱,路上寥寥幾輛汽車,一個近乎與世隔絕的自然環境。

  在豪勳爵島無法用卡車運送其他物品,每樣物品在島上都是製作團隊藉由徒步、騎自行車、或透過少數幾輛島上的車運送,因此能搬運的物品有限,需要工作人員發揮巧思,讓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是以物品補給的角度而言,這部電影絕對名列最複雜的拍攝計畫之一。

  陸地有許多問題要克服,大海力量也不惶多讓。製片團隊特別動用避鯊罩,才能避免真正的鯊魚游入拍攝區域,並在波濤洶湧的海面架設大量設備,不過最難拍攝的部分,卻是布蕾克萊芙莉坐在衝浪板上,和 30 公尺外的兩位衝浪手對話,他們出動九艘船隻、70 名人員,水面下還有潛水夫,才能完成這個簡單的場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的衝浪畫面讓人相當驚豔,每次拍攝完,我就會興奮得像個聖誕節的小男孩,重複欣賞每個鏡頭!這些都要歸功於專業攝影師和衝浪手的完美配合。」因此從預告就能感受到不同於一般電影的拍攝視角,宛如跟著這群衝浪好手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電影將於8月18日上映。

全靠「死侍」愛的鼓勵!布蕾克萊芙莉磨出紮實演技

力拼轉型代表作!【絕鯊島】布蕾克萊芙莉一人抗鯊機

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坎城影展影展她最美!布蕾克萊芙莉施展美美換裝術

「死侍」萊恩雷諾斯開心迎二寶!布蕾克萊芙莉再傳有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