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版的自己!【咖啡‧愛情】伍廸艾倫相中傑西艾森柏格

甲上   

  伍迪艾倫新片【咖啡‧愛情】入選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他看中傑西艾森柏格帶有神經質、歇斯底里又愛碎碎念的性格,活脫脫就是自己年輕時的復刻,立馬邀請他擔綱男主角,演出自己當年在好萊塢闖蕩影壇的愛情回憶錄!

  而飾演女主角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三度與傑西艾森柏格攜手合作,再飾銀幕情侶默契十足,直誇他是最能讓自己放鬆的男人!

  【咖啡‧愛情】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描述聚集在紐約、巴黎和倫敦等地的時髦咖啡館和夜店餐廳的社會名流、貴族、藝術家及名人,原文片名【Café Society】即是此意。

  伍迪艾倫不諱言地表示劇情是他本人的經歷所發展出的故事縮影,而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飾演的就是年輕版的伍迪艾倫,並大讚傑西艾森柏格將角色愛叨絮又帶神經質的個性演出到味,簡直是他本人的最佳代言,還開玩笑地說要不是自己年事已高,不然真想再次下海自導自演。

  而三度合作的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咖啡‧愛情】再度對手飾演銀幕情侶,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互稱「友誼萬歲」,也互誇對方讓自己很「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這部伍迪艾倫的愛情回憶錄中飾演讓人神魂顛倒的小秘書,她表示是傑西艾森柏格讓人感到安心又輕鬆,她才能大膽放開自己、成功演出一個與過往完全不同的角色。而傑西艾森柏格也回敬讚譽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個連背影都在演戲的實力派女演員,甚至還會在片場幫助其他角色更放鬆入戲!

大露完美曲線!「最美孕婦」布蕾克萊芙莉想再當女高校生

伍迪艾倫砸重金拍【咖啡‧愛情】 又再開金口擔任旁白

伍迪艾倫最新作品【咖啡‧愛情】 釋出全新中文版電影海報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