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金主加碼!【十年】口碑熱燒票房將破百萬

佳映娛樂   

  【十年】在觀眾引頸期盼之下終於與大家在台灣大銀幕見面,狹著台北電影節首映千人滿場的氣勢,【十年】展現超強號召力,即使台北只有四間戲院上映,平均一日不到十場的放映,首週末票房依然表現超凡、衝破五十萬。

  每一場放映近乎九成滿,多位觀眾都來訊片商想看【十年】卻買不到票,希望能加開場次。上週購票請中港澳觀眾的金主也再次來電,加碼再買一百張【十年】,五六日起開放中港澳觀眾索票,讓更多人看到這部不能不看的香港電影。

  除了電影獲獎無數、新聞大量露出之外,【十年】因題材談及港台人民都關切的自由民主議題,吸引了不少台灣觀眾進戲院力挺,台北高雄也都有熱情民眾包場,讓以藝術片規模上映的【十年】在短短三天票房便衝破五十萬,預計週末前能達到百萬好成績。

  為了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十年】監製蔡廉明、監製兼「本地蛋」導演伍嘉良、「自焚者」導演也來台出席多場映後座談,近距離聽觀眾看完電影的想法與問題。即便廳內問答時間有限,導演也都特地留在影廳外,耐心與觀眾熱烈討論、簽名合影留念,宛若一場小型電影沙龍。

  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情,三位影人也都表示相當感動,伍嘉良導演也特別分享他對台灣的感覺:「每次來台灣我都會特別去小攤販買台灣本地的水果,這是我在香港無法做的事情,非常希望台灣觀眾可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並且努力守護這些價值。」

  監製蔡廉明也透露台灣版【十年】的計劃:「雖然很多看過電的朋友都覺得電影裡的事情都幾乎已經發生,開玩笑要我們將片名改為【今年】,但我們可以透過電影做的事情還很多,目前已經跟一些創作人聯絡,希望能讓台灣導演來講述台灣土地的【十年】。」希望能有更多人能藉由【十年】這個平台,激盪出對未來與對社會的想法與行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觀眾力挺之外,上週購票請中港澳旅客免費看【十年】金主也再次聯絡片商,表示因為首週末贈票狀況很不錯,希望能再自掏腰包加碼一百張免費電影票,讓更多的觀眾還有機會進戲院觀影。

情義挺【十年】 神秘金主請中港澳遊客免費看電影

【十年】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被消失?」 導演週五來台挺北影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愛你所得」!安海瑟薇PO照展現自信美

<最新>!【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有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