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堅持自然光拍攝!【哭聲】180天深山長征磨出

車庫娛樂   

  外媒一致好評、韓國票房創佳績的【哭聲】將於8月12日上映,喜愛驚悚恐怖電影的影迷無限期待!羅泓軫時隔六年推新作【哭聲】,為力求完美,耗費兩年燉劇本,半年磨拍攝,一年熬後製,莫怪這一「哭」等了六年。

  羅泓軫以寫實犯罪類型的黑色電影奠定巨匠地位,今年推出的【哭聲】顛覆過往類型,力求自我突破。他表示:「拍攝過去的幾部作品時,對加害者做了很多研究,某天我冒出疑問『那被害者都是些怎樣的人?他們為何會遭遇不幸?』由此引發我籌拍【哭聲】的念頭」。

  為了從宏觀視角拍攝細膩質感,羅泓軫花了兩年八個月收集編劇材料,甚至走訪尼泊爾、日本等地,期間修改七次劇本,勘景前期準備半年,拍攝耗時半年,後製超過一年,才細火慢燉出【哭聲】。

  【哭聲】主要在南韓全羅南道的谷城進行拍攝,當地山嵐繚繞的景象更為電影營造獨特暗幽氛圍。為力求真實,全片八成為外景拍攝,甚至有許多場景需徒步到達,加上導演力求採用自然光和劇中雨景戲份多,種種因素都增加了拍攝難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拍攝期長達180天,讓演員們紛紛大喊吃不消,飾演神秘日本人的國村隼更坦言【哭聲】的拍攝是他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但事後看到成品便能了解導演的苦心,也莫怪韓國電影是如此地有力道。

鬼門開!【哭聲】超狂驚駭版預告公布!

六年磨一劍【哭聲】羅泓軫:不存在百分百的善或惡

恐怖氛圍正邪難分!【哭聲】試片會大受好評

泫雅錯失演出【哭聲】機會 千玗嬉再展百變魅力

好看到忘了呼吸!【哭聲】坎城影展一鳴驚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