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根嗆聲!傑佛瑞迪恩摩根:「接下來是尼根的世界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陰屍路」第7季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超惡角色「尼根」的登場,此角是由美國演員傑佛瑞迪恩摩根(【P.S.我愛妳】、【聚魔櫃】)飾演。

  近日,傑佛瑞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談到影集第7季的發展:「這將會重設『陰屍路』世界,現在是他X的尼根的世界了!在第7季的前半部分,基本上就是尼根在大肆破壞。某些粉絲們喜愛的角色將不會再繼續出現在這部影集裡,而且他們的下場都超淒慘的。」

  傑佛瑞也強調,對『陰屍路』來說,第7季將會是個全新的開始,尼根那一票人將主導一切,並且會將「陰屍路」世界攪得天翻地覆!不僅如此,傑佛瑞更表示,第7季將會是完全不同前6季的內容,觀眾肯定會有全新的感受。

  雖然粉絲們要到10月底才能得知到底哪一個角色會死在尼根手上,但根據執行製作葛雷尼可泰洛表示,已經看過第7季第一集裡那場殺戮戲的導演們一致認為那場戲真的是令人非常不安。

領便當的不是“他”!「陰屍路」SDCC最新第7季預告+多款人物海報

鏡頭再轉個180度吧!「陰屍路」第7季首張劇照曝光

毛骨悚然!「美國恐怖故事」釋出驚悚片段

遊戲結束!「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將畫下句點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官方預告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