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地表最強!連恩尼遜【代號:鐵鉻行動】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代號:鐵鉻行動】日前於韓國上映,以263萬人次拿下首周票房冠軍後, 8月1日再下一城拿下單日冠軍,蟬聯6日票房冠軍,累積觀影人次已破312萬人次!

連恩尼遜領銜主演的【代號:鐵鉻行動】韓國率先於7月27日上映後,票房頻傳捷報。連恩尼遜也感到十分開心,他捎來訊息說到:「我很開心周末票房如此成功,恭賀導演、製片與一起演出的傑出韓國演員們,以及讓一切能付諸實踐、優秀與專業的幕後團隊,我真的很榮幸能參與這部述說勇氣與韌性,別具歷史意義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代號:鐵鉻行動】在僅有1/5000成功機率仁川登陸戰前夕,連恩尼遜協同南韓派出派出祕密的KLO部隊,偽裝潛入北韓(朝鮮)軍營,進行X-RAY諜報行動,任務時限僅有24小時,朝鮮半島8000人萬命運與亞洲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手中。台灣預計在中秋節連假檔期9月14日全台上映。

韓國上映獲好評!【代號:鐵鉻行動】再釋出最新預告

連恩尼遜霸氣率領聯合國軍 【代號:鐵鉻行動】釋出全新預告

首波劇照公布! 連恩尼遜氣場威震四方 李政宰槍戰駕輕就熟

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 最強老爸詮釋地表最強將軍 氣場驚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謀智將軍!南北韓最關鍵戰役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