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10年再執導演筒!梅爾吉勃遜推出戰爭鉅作【鋼鐵英雄】

甲上   

  沈寂十年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今年再執導演筒,推出戰爭史詩鉅作【鋼鐵英雄】, 此次他率領好萊塢男星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實習大叔】文斯范恩、【飆風特攻】路克布萊西、【駭客任務】雨果威明等重現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戰役的故事,電影未上映,就已經入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影片,並將於該影展舉辦首映。

  【鋼鐵英雄】取材自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事件,由梅爾吉勃遜以及與他長期合作編劇藍道華勒斯共同創作劇本,故事描述美國最偉大戰爭英雄戴斯蒙T.杜斯(Desmond Doss),為了信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也堅持不殺人,但他卻在這場被譽為本世紀最慘烈戰役的沖繩島戰爭中,奮勇救出75位同袍的感人事蹟,他更成為美國首位獲得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也是全世界唯一沒殺一個人的戰爭英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鋼鐵英雄】被視為梅爾吉勃遜強勢回歸好萊塢之作,也是明年2017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而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因為接連【鋼鐵英雄】以及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沉默】兩部電影的精彩演出,有媒體預言也許安德魯加菲爾德將是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大黑馬。【鋼鐵英雄】預計於11 月 25 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