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獲好評!【代號:鐵鉻行動】再釋出最新預告

車庫娛樂   

  【代號:鐵鉻行動】發布最新預告,連恩尼遜傳神飾演麥克阿瑟將軍,力排眾議,即便危險,死傷已十分慘烈,仍要執行仁川登陸作戰計畫,展現麥帥非一般的傳奇戰略。預告中戰爭場面浩大,重現66年前亞洲最大戰役的非凡氣勢。9月14日登陸台灣,述說改變朝鮮半島8000萬人與亞洲命運的一役!

  美韓跨國製作戰爭鉅片【代號:鐵鉻行動】7月27日緊接在一路刷新影史紀錄【屍速列車】後上映,「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率領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政宰、李凡秀,仍衝出中單日高達46萬人次的佳績。在韓國最大NAVER入口網的網友評價中取得7.95的高分,尤其擄獲年輕男影迷的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近萬人的評分中,更高達60%給了滿分10分的評價。網友紛紛留下「不單純是英雄電影,而是埋藏歷史後那些無名英雄的故事」、「本來我超不喜歡戰爭片,可電影讓人太感動了」、「很久沒有能讓我重拾看電影樂趣的作品」、「大咖演員互相較勁太過癮了」的熱烈迴響,讓【代號:鐵鉻行動】的口碑延燒。

連恩尼遜霸氣率領聯合國軍 【代號:鐵鉻行動】釋出全新預告

首波劇照公布! 連恩尼遜氣場威震四方 李政宰槍戰駕輕就熟

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 最強老爸詮釋地表最強將軍 氣場驚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謀智將軍!南北韓最關鍵戰役一觸即發!

強壓【美隊3】勢不可擋!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首日票房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