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望!【環太平洋2】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太平洋2】(暫譯)預定2018年回歸大銀幕冒險,但可惜的是,這一次“他”將缺席這場對抗海底怪獸的大戰。

  英國性格男星查理漢納日前在接受Yahoo!訪問,當被問到是否會回歸【環太平洋】續集,再度演出性格英雄萊利貝特一角時表示:「我很高興第二集終於確定要拍了,電影一定會很棒。初稿中我的角色的戲份相當吃重,但我分身乏術(因為檔期衝突)。」

  在第一集裡,漢納飾演操縱機甲獵人的男主角萊利,最後終於直搗怪獸海底巢穴,成功遏阻怪獸接下來的攻勢。雖然無法加入續集繼續打怪,但漢納堅信劇組一定會想出更特別的點子,並且將此系列繼續發揚光大。

  至於目前續集確定的人選,則是因主演【STAR WARS:原力覺醒】知名度大增的英國新秀約翰波耶加,他將飾演上一集由伊卓斯艾巴所飾演的史塔克潘塔考斯特一角的兒子。

上映日期確定!史考特伊斯威特將加盟【環太平洋2】(暫譯)?

拍板定案!【環太平洋2】找來【Star:原力覺醒】男星助陣!

【環太平洋2】導演人選確認!

拼命女郎!柔伊莎唐娜談身體狀況和【星際異攻隊2】(暫譯)

恐龍又要回來了!【侏羅紀世界2】明年初夏威夷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