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 【屍速列車】刷新韓國影史預售紀錄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 於7月20日在韓國正式上映,未演先轟動,映前預售率82.3%,打破同期好萊塢大片【出神入化2】、【神鬼任務】勇奪預售票冠軍,更打破韓國預售影史新紀錄!

  預售票房32萬3186人次,超越今年至今的韓片冠軍【王牌計中計】及韓國影史預售冠軍【鳴梁:怒海交鋒】的26萬人次,也超越【末日列車】的21萬人次紀錄,彰顯影迷對於韓國影壇首見的殭屍災難大片的期待,成為韓國七月影史無人可匹敵的預售冠軍,更有望成為今年韓國首部破千萬人次的票房鉅作。

  電影描述事業有成的證券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沉溺於金錢遊戲而導致離婚,成為單親父親後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秀安滿心孤寂十分思念母親,碩宇不得不帶女兒探視離婚妻子,而搭上首爾前往釜山的KTX,卻不料殭屍病毒快速傳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列車上也有人突變,不僅列車乘客們陷入恐慌岌岌可危,屍變也迅速擴散到韓國全境,韓國由北往南無一倖免,僅剩釜山最後一個淨土,眾人決心殭屍一拚生死,安全抵達釜山,成了他們唯一的生存希望!【屍速列車】將於9月2日在台灣上映,且看他們如何“屍”裡逃生!

坎城熱度持續延燒 【屍速列車】預告一週破200萬瀏覽

為救愛女不泡咖啡大戰暴走殭屍 「咖啡王子」孔劉演技轉型新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