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認證?克里斯漢斯沃談「基絲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基絲戀」終於擺脫開始時的不順厄運、越走越順遂啦!現在就連人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跳出來替系列麻吉「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助陣!

  32歲的漢斯沃,日前call in到澳洲電台節目「Fitzy & Wippa」,當節目主持人問他是否看到泰勒絲到片場探班?雷神回答:「我還沒見過她,我想他們到這裡也才3、4天吧。」雖然沒親眼目睹這對在全球驚起緋聞風暴的愛鳥同時現身,但漢斯沃顯然也感受到麻吉的好心情:「但我跟湯姆碰過面了,他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老兄,你了的。」

  但如果哪天泰勒絲真的來探班,漢斯沃倒是對她有個特別的請求:「我會請她當場開唱,在拍片空檔時拿把吉他給她,要是她能唱個幾首歌那就太好了。」

  不過,兩人最終並不是在片場相遇,而是在澳洲一場私人電影包場上首度碰面。原來漢斯沃主演的【魔鬼剋星】日前在澳洲正式上映,好客的漢斯沃也自掏腰包包場請劇組人員看電影,當然「基絲戀」兩位當事人也在受邀之列,根據服務人員事後轉述,泰勒絲在被介紹給漢斯沃認識時只說了:「你好,我是泰勒絲,很高興認識你。」

  至於「洛基」湯姆斯德斯頓,最近在剛公佈的艾美獎入圍名單中,以「夜班經理」一劇獲得個人首度的艾美獎提名,看來抖森不僅愛情如意、事業也是得意得很呢!

戀情底定!抖森:「我們是認真的!」

浩克歸隊!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3】現場自拍短片

再度被閃瞎!「基絲戀」揪親朋好友開趴度國慶

真的是愛瘋了還是另有隱情?「基絲戀」超音速進展中

那些年,曾與湯姆希德斯頓傳過緋聞的女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