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Cross Gene成員Casper為【終極舞班】 獻出大銀幕處女秀

  電影【終極舞班】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由青春偶像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和校園女神翁滋蔓領銜主演,將於暑假過後直接瞄準剛開學的哈韓青少年學生。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日前為了【終極舞班】遠道來台拍攝的韓團成員Casper,此次的演出不僅是Casper台灣大銀幕處女作,片中的他更賣命秀出傲人十塊肌,令人相當期待。

  Casper屬韓團Cross gene成員,成軍四年的Cross gene成員間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三個國家,也因此在韓國造成不少話題!其中最吸引人的則是因為成員間可體現不同國家特色,而讓Cross Gene擁有新元素,Casper也笑表示:「真的很巧,就像Cross gene中將不同國家文化結合在一起,【終極舞班】也是一樣將街舞跟京劇融合,而我也相信,這種新元素的結合絕對能帶給人驚奇感受!」

  於【終極舞班】中挑大樑演出的Casper,表示當初在接到角色時覺得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除了是第一次跨海演出之外,不懂京劇的他原本還以為拍這樣的電影是要在片中瘋狂變臉,直到真正接觸後才發現京劇有分多種種類,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他更在拍攝過程拜京劇老師為師,甚至為了讓自己能更充分展現京劇精神,即使拍片結束到很晚,回家還是會繼續研究京劇。

  片中展現好身材的他,分享自己過去曾是體育學校畢業之外,更當了6年的舉重員,雖然後來因為受傷沒法繼續當運動員,Casper仍不放棄靠自己力量闖出一片天,喜歡唱跳的他加入韓團練習生,開始重新展開他的人生。而他也笑著說:「我的十塊肌就是在當舉重員時養成的!所以當導演一問我可以脫嗎?我馬上就脫給他看!」而導演羅頌其也讚Casper個性超隨和,拍攝時很快就與大家打成一片。

  【終極舞班】取景大多在臺北與新北市,來自韓團成員的Casper也分享在拍片期間愛上台灣夜市,他說:「每次逛夜市都會被小吃的香味迷住,但偏偏拍攝時要控制身材,不能吃太多,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的再逛一次台灣夜市,從頭吃到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Casper親民隨和形象在台灣也擄獲許多少女芳心,不僅有粉絲會跟他“愛相隨”到各國,就連【終極舞班】粉絲頁中,他的粉絲“搶包場”也是第一名!以行動支持Casper,也讓Casper讚台灣粉絲很熱情!表示有粉絲會一路緊跟著他從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感動直說:「只要想到她們有些人明明就不懂當地語言,卻為了我們去一些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看到粉絲信裡寫到她們經常迷路!真的很感動。未來也一定會為了這些粉絲們更加努力,很謝謝他們。」

寇克艦長又會遇到什麼挑戰?【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震撼登場

這個組合肯定新鮮!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搭檔演007?

戀情底定!斗森:「我們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