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脫襯衫露巨肌!【泰山傳奇】最新中文幕後花絮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華納   

  泰山最迷人的面向之一,就是成長在荒野的概念,並由人猿撫養長大,具有一種與大自然的心靈連結。

  身為演員,斯卡斯加德則是從記錄片下手,他一開始就看了大量關於人猿的紀錄片、觀察牠們,「因為即使這個故事是從泰山已經離開叢林的10年後講起,但他會回去跟他過去的家人重逢。」另外也有他在人猿群中長大的倒敘場面。動物在這部電影裡顯然是很重要的面向,「所以對我來說,一大重點就是要學習牠們如何溝通和社交。」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現在粉絲們最聚焦的應該是斯卡斯加德的性感肌肉線條,談到健身過程,斯卡斯加德表示在拍片之前他花了整整4個月的時間準備,之後就連拍攝期間也要持續接受訓練,所以總共是嚴格受訓了9個月,當然,還得配合非常嚴格的飲食。

【泰山傳奇】釋放野性電影幕後花絮

  【泰山傳奇】卡司包括亞歷山大史科斯嘉,瑪格羅比、山繆傑克森,克里斯多夫沃茲與吉蒙韓蘇等。電影將於今年6月29日暑假檔上映。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少女心噴發!如果迪士尼王子變成真人的話…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