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扮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回答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哈利波特】系列完結篇上映已經匆匆過了5年了,雖然舞台劇外傳「哈利波特:詛咒的孩子」最近在英國倫敦上演、也獲得滿堂彩,但忠實粉絲們就是最愛原汁原味的「哈利波特」。

  最近在接受Radio Times訪問,當記者詢問26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如果舞台劇紅上大銀幕,那麼屆時他是否有可能會重執魔杖,演出自己的代表角色「哈利波特」?

  雷德克里夫的答案是:「還是要看劇本。不過看看哈里遜福特,當年他也說自己絕對不會再演韓索洛,結果呢?所以,我的答案是『現在的話,答案就是否定的,但我不會說死,還是會留條退路給未來。』」

  關於舞台劇外傳,時空背景是設定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結局後的19年,這些主要角色的下一代開始到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上學的種種故事。雖然現在整個改編八字還沒一撇,但無論如何,能夠聽到丹尼爾這樣的回答,想必全球的【哈利波特】迷們還是會很開心吧。

驚!GIF動畫圖檔告訴你男星“撞臉”撞很大!

原來哈利波特老了變這樣…

這到底是在畫誰啦?粉絲的偶像畫像也太抽象

太萌太可愛!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試鏡片段曝光

哈利波特生氣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真他X的忌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