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劇照公布! 連恩尼遜氣場威震四方 李政宰槍戰駕輕就熟

1950年6月25日凌晨,朝鮮突向韓國開了第一聲砲,為人所知的韓戰,就此展開!同年9月15日的仁川登陸,麥克阿瑟指揮7萬5000名聯合國軍,加上約250艘各式大小戰艦,關鍵逆轉,南韓與聯合國軍成功反攻。長達三年的韓戰,超越上百萬人的死傷,一段不該被世人所遺忘的歷史,在仁川登陸屆滿66週年的9月15日,將透過電影【代號:鐵鉻行動】在台重現改變朝鮮半島8000萬人與亞洲命運的一役!

在【代號:鐵鉻行動】中飾演麥克阿瑟的連恩尼遜,也趁電影拍攝期間造訪了仁川自由公園,撫摸著紀念韓戰參戰將士紀念碑,面露哀戚。連恩尼遜表示:「希望在演出前,感受一下韓戰的傷痛,追思麥克阿瑟將軍與戰亡士兵們。」所以特意前往仁川自由公園追憶、感染當時的氣氛。連恩尼遜又說到:「我在接演這部電影後,才知道1950年9月15日(仁川登陸戰之日)是多麼重要的一天!」

日前也公開【代號:鐵鉻行動】劇照,讓人驚呼連連就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宛如麥克阿瑟重生。而已是第三度合作的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政宰與李凡秀,兩人將在【代號:鐵鉻行動】將展開殊死對戰;此次李政宰飾演執行秘密諜報X-Ray任務的海軍上尉張學修,李凡秀則是掌管仁川地區的防衛司令官林桂珍,韓國兩大戲精演員的演技對決,令人備感興奮。

而曾與李鍾碩合演電視劇「愛在異鄉」的陳世娫,則飾演朝鮮軍控制下的仁川地區某醫院護士韓彩善,片中李政宰為了保護陳世娫等人,與窮追不捨的敵軍展開激烈槍戰,已在年度賣座強片【暗殺】飾演過雙面間諜的李政宰,槍戰戲駕輕就熟。

電影【代號:鐵鉻行動】描述1950年9月15日,麥克阿瑟指揮聯合國軍進行仁川登陸戰,為僅有1/5000成功機率仁川登陸能開啟成功之門,南韓派出祕密的KLO部隊,偽裝潛入北韓(朝鮮)軍營,進行X-RAY諜報行動,任務時限僅有區區24小時,將如何扭轉朝鮮半島命運?台灣亦在66年後的今日,2016年9月15日上映本片!

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 最強老爸詮釋地表最強將軍 氣場驚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謀智將軍!南北韓最關鍵戰役一觸即發!

真的這麼超展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重要角色&劇情曝光

女神衰洩底!亞曼達賽芙莉裙底風光遭拍

「黑武士」出場確定! 將現身【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