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魅惑無限 金敏喜化身千面小姐勾男女

韓國百想影后金敏喜靠著獨特氣質和出眾演技晉身實力派演員,戲外魅力無限的她,曾迷倒精壯帥大叔李政宰和長腿花美男趙寅成,前男友名單令人稱羨,今日甚至爆出戀上名導洪尚秀!而這次在【原罪犯】(Oldboy)大導朴贊郁的情慾驚悚新作【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中,則化身外表純真、內心深不見底的千面小姐,神秘美貌和高冷氣質讓男女老少都淪陷,並與下女金泰璃、伯爵河正宇、以及姨父趙震雄交織出相互誘惑、彼此欺瞞的複雜關係,展現高超的魅惑功力與操弄手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朴贊郁在【下女的誘惑】中再度以構圖精細、暗藏玄機的畫面帶來視覺震撼,並以章節式的敘事手法還原騙中騙的陰險詭計,慢慢揭開各種人物的真面目以及小姐的內心,演得女主角金敏喜都大呼過癮,她說:『飾演小姐就像一人分飾多角一樣,遇見不同的角色就會展現更豐富的面貌,越演越有意思。』不少影評表示許多細節至少要看兩遍才不會錯過,在韓國甚至引發了「二次觀影」熱潮,本片將於24日在台上映。

當選關鍵竟是「老鼠」!【下女的誘惑】最強下女從千人脫穎而出

比戲中更變態?韓男星扮演色老頭得心應手

開票奪冠【下女的誘惑】破韓國限制級電影紀錄

外銷狂飆175國!【下女的誘惑】榮獲坎城唯一技術獎

【下女的誘惑】尺度掀熱議 朴贊郁大氣回應:來自最原始的感情慾望

坎城觀眾愛死了!朴贊郁繼【原罪犯】後再推情慾驚悚新作【下女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