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上海電影節閉幕秀星光 許瑋甯、柯佳嬿紅毯性感吸睛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最新力作,由許瑋甯、莊凱勛領銜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目擊者】,預計2017年春季全台上映。19日傍晚,【目擊者】監製唐在揚與導演程偉豪率領全體演員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式走紅地毯,成為全場唯一尚未完成後製便獲邀與會的台灣劇組。除了獲得國際媒體強勢矚目,更引起中國媒體的高度關注與討論。女主角許瑋甯與柯佳嬿皆身著性感禮服出場,許瑋甯一襲黑色中空長禮服,一路開岔及腰,大秀東西半球,驚豔全場;柯佳嬿則一身白色禮服,凸顯典雅氣質。雙姝與男主角莊凱勛、李銘順、李淳、導演程偉豪等人齊走閉幕紅毯,瞬間成全場目光焦點。

因【紅衣小女孩】一片在亞洲知名度大開的導演程偉豪透露,【目擊者】是他籌備四年之久的劇本,之後他將挑戰執導其他類型的電影,暫時不再碰懸疑類電影。而和導演二次合作的女主角許瑋甯,程偉豪表示她膽小的個性很適合演懸疑電影,因為會對劇本充滿了想像力,兩人合作之間火花不斷。男主角莊凱勛盼望可藉由本片拓展自己的戲路和市場,導演程偉豪更大讚劇中另一演員李淳,對角色的用功程度令他刮目相看,完全不倚靠名導爸爸李安的光環。

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於19日閉幕,晚間並於上海大劇院舉行金爵獎頒獎典禮。【目擊者】全體劇組日前受邀為閉幕式走紅地毯,也是全場唯一尚未完成後製便獲邀與會的台灣劇組,女主角許瑋甯與柯佳嬿兩人特別精心治裝,氣質出眾的長禮服打扮一出場,閃光燈瞬間此起彼落。其中,許瑋甯再度和台灣設計師詹朴合作,穿上他設計的一襲性感黑色洋裝,大膽的胸線一路開岔到腰部,大秀東西半球,展現顯好身材,也使得這次為國爭光走紅毯更添意義。

而【目擊者】四大帥:導演程偉豪與男主角莊凱勛、李銘順、李淳也穿上帥氣西裝齊走閉幕紅毯,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眾演員也對於可以成為台灣電影的代表走閉幕紅毯感到興奮不已,紛紛表示前夜為此緊張到失眠,國際名導李安的兒子李淳更是為此積極健身,身著名牌YSL西裝,只求以最完美的狀態走上紅地毯。

由於【目擊者】是許久未見的純台灣製造懸疑驚悚片,集合一線演技派演員群,加上導演程偉豪電影長片處女作【紅衣小女孩】在亞洲掀起賣座票房和強勢話題,因此這次上海電影節閉幕本片遂成各界最矚目的焦點國片。對【目擊者】劇情仍十分保密的程偉豪僅表示,這是他籌備四年之久的作品,融合了驚悚、犯罪、推理等不同元素,是他堅持要完成的劇本,雖然再次執導懸疑驚悚片感到得心應手,但之後他想要挑戰其他類型電影,暫時不會再碰懸疑類的電影了。而繼【紅衣小女孩】後再度和導演合作的女星許瑋甯,程偉豪表示她雖然十分膽小,這樣的性格反倒讓她在詮釋劇本上充滿更多的想像力,兩人之間的合作永遠火花不斷,也意外使得許瑋甯成為台灣近兩年來驚悚電影的御用女主角,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而男主角莊凱勛也開心表示:「希望可以藉由本片拓展自己的戲路和市場!」程偉豪也大讚該片另一演員李淳,曾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他,完全不倚靠名導爸爸李安的光環,是一名非常用功的演員,會在事前對角色下足功課,一到片場就會相當投入於劇本中,表現令程偉豪相當滿意。目前正在後製階段中的【目擊者】,程偉豪透露已看過初剪片段,對劇情保密到家的他,只肯表示這部電影是他的心頭肉,絕對不會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失望。

劇情媲美福爾摩斯!【紅衣小女孩】導演懸疑新作【目擊者】 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