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家暴醜聞爆不停,安柏赫德可能退出【正義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上個月爆出了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離婚消息,甚至還傳出家暴疑雲,讓八卦媒體不斷追著這對撕破臉的短命鴛鴦,就是想追出更多內幕故事。現在另一個讓人最好奇的事,就是安柏赫德究竟還會不會演出DC影業的【正義聯盟】(暫譯)。

【正義聯盟】(暫譯)已於四月底開始前置作業,本來安柏赫德近日行程有安排了飛到倫敦進行角色試裝,但最後卻沒有成行,就是因為受到申請離婚以及家暴禁制令等風波紛擾,她整個人瘦了至少近10公斤,不僅無法參與試裝,也讓她飾演「梅拉」皇后面臨被換角的可能性大增。

根據TMZ的報導,安柏的法律團隊已經向法院報備,當事人可能無法出席近日許多原定行程,也接到片商通知已經取消安柏的試裝,取消的理由是認為以她現在的身心狀態,想必也還沒有做好"上鏡"的準備。

雖然華納兄弟尚未對外宣布,是否撤換安柏赫德演出「梅拉」,目前也不確定這角色究竟在【正義聯盟】(暫譯)中佔有多少戲份,但這部DC影業2017年年度大作的上映計畫與其他卡司陣容目前都無任何改變,包括了「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超人」亨利卡維爾、「神力女超人」蓋兒賈朵特、「閃電俠」伊薩米勒、「鋼骨」雷費雪,以及「水行俠」傑森莫亞。

【正義聯盟】(暫譯) 預計於2017年11月17日上映。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厲陰宅2】導演溫子仁談【水行俠】

首集還沒上映,【自殺突擊隊】續集就準備開拍?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