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關鍵竟是「老鼠」!【下女的誘惑】最強下女從千人脫穎而出

【原罪犯】(Oldboy)南韓大導朴贊郁的情慾驚悚新作【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即將於6月24日在台上映,目前韓國熱映觀影人次再破300萬,而片中飾演女僕的新人金泰璃,在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三位影后影帝面前表現毫不遜色,成功交出漂亮處女作。年僅26歲的金泰璃在「裸戲尺度不得有異議」的試鏡中,從1500人脫穎而出便造成話題,導演則透露當初徵選完全憑第一印象,而這位新人給他的印象竟然是「老鼠」!導演說:『如果小姐是一隻貓的話,女僕就是老鼠,她是一個渺小無力的角色,行事卻非常忠於自我。金泰璃的眼神十分伶俐,幹練而毫不遲疑,我在她身上看到與女僕相似的氣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下女的誘惑】中,除了令人眼睛一亮的新人外,國寶級導演朴贊郁與實力派代表河正宇的首度合作也讓影迷十分期待。據說兩人相識多年,初次見面還是在醫院做體檢時湊巧碰上的,但直到冒牌伯爵一角才讓他們有了合作的機會。這次河正宇一改以往粗獷路線,穿西裝梳油頭飾演專門誘惑女人的騙子,完美詮釋擁有狡猾魅力的人性化反派。其中一場一口咬爆桃子的戲,情慾飽滿效果十足,讓劇組人員都看呆了,河正宇回憶道:『當時我想,在咬下去的同時捏住桃子,應該會有多一點汁液吧。』而導演也稱讚道:『我是要求很明確的導演,給演員很小的空間發揮,但有些很有天分的演員就能發揮得很好,河正宇的即興演出就讓我非常驚訝。』

韓男星扮演色老頭得心應手,本人比戲中更變態?

【下女的誘惑】朴贊郁「比起床戲,拍攝暴力場景容易多了」

各懷鬼胎!【下女的誘惑】女星全裸無包袱 影帝命根子不保直呼恐怖!

【下女的誘惑】尺度掀熱議 朴贊郁大氣回應:來自最原始的感情慾望

繼【原罪犯】後朴贊郁情慾驚悚新作【下女的誘惑】坎城觀眾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