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聽聽毛小孩心聲!!

世界娛樂中心   

在一間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公寓裡,有隻傑克羅素梗犬名叫麥斯(路易CK 配音),原本他總是獨佔主人凱蒂(艾莉坎普 配音)的愛,但自從凱蒂從收容中心帶回體型巨大的公爵(艾瑞克史東史崔特 配音)之後,麥斯的世界從此天翻地覆。

但公爵帶給麥斯的影響還不只限於舒適的家居生活,一次意外導致兩個汪星人被誤以為是流浪犬而被帶回動物收容中心,而這兩位流落江湖的汪星人,最後居然得靠一隻外表爆萌的小白兔(凱文哈特 配音)挺身相救!可別小看這隻外表無害的小白兔,人家可不是誤闖都市叢林的弱弱小白兔,而是智勇雙全又鬼點子超多的白兔大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3D動畫喜劇【寵物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是由曾經執導過【羅雷司】(The Lorax)與【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的動畫票房導演克里斯雷納德(Chris Renaud)以及葉羅錢尼(Yarrow Cheney)共同執導,電影以人類最佳良伴-汪星人與喵星人為主題,描述人類所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為了更進一步了解這些不同族群,我們特地抽空訪問了片中三位主要角色,請牠們談談自己的“心內聲”。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超可愛毛孩子當主角!【寵物當家】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最暖心的聖誕節禮物!【寵物當家】聖誕節預告曝光!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