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也曾家暴!這是給強哥的另類“生日禮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家暴風波未平,強尼戴普這個生日恐怕過得不太快樂!自從結婚15個月的年輕老婆安柏赫德驚天一舉、以家暴以及意見分歧等理由訴請離婚以來,強哥就選擇低調不面對,無論全球媒體吵翻了天、親友對立分裂,他依然憂哉地與自己的「好萊塢吸血鬼」樂團舉行巡迴演唱。從影這麼多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強哥以時間換取空間的策略,現在看來似乎真的奏效了?

  關於兩人之間的離婚主因,這一陣子好事媒體、當事人的主動配合爆料,再加上親友團在一旁“喊燒”選邊站,整起事件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種名人撕破臉的離婚戲碼在好萊塢並不算罕見,只是事關兩位主流明星的私人生活,加上又有灑狗血的家暴元素,讓這條娛樂頭條始終不見退燒跡象。

  最近,這齣離婚醜聞又有超展開的劇情,一直喊自己是受害者的女方原來也有家暴歷史;安柏赫德被人(至於是無聊人還是有心人,就只能請大家自由心證)起底,說她曾在2009年與當時女友泰莎馮瑞在機場一言不和吵起來、最後驚動警方而被送進警察局,當時為了不讓消息曝光,赫德還特地借用女友的姓;不過消息來源也說,那只是一般的吵架,沒什麼大不了的,應該是處理的員警反應過度了。

  兩個都有暴力歷史的人,似乎在法官面前都討不了什麼好處?這次的起底會對離婚官司產生什麼影響?雖然目前有一大堆問號,但無論如何,現在看起來,強哥似乎默默地扳回了一城,或許這可以算是6月9日出生、剛邁入53歲的強哥收到的最佳生日禮物?!

15個月戀情掰掰!2016年這一對驚傳也分了

霧裡看花啊!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對?

布料少一定美? 2016眾女星紅毯年中評比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