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爸爸根本都是神基因!兒子個個都是天菜級帥哥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裡面有好幾對是大家都已經熟悉的帥氣父子檔,但還是有幾對會讓粉絲尖叫不已啊!

比爾史柯斯嘉 / 史戴倫史柯斯嘉 /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這一家人排成一排真的是帥氣無法擋!不只是高顏值,三人還完全不介意在螢幕上裸體示人,亞歷山大在「噬血真愛」表現出色,近期【泰山傳奇】更是大受好評;比爾則演出影集「鐵杉樹叢」(Hemlock Grove)。

切斯特漢克 / 湯姆漢克
  大家都知道湯姆漢克有個演員兒子柯林漢克,但很少人知道他還有一個帥氣的兒子-切斯特漢克,同樣也是個高顏值帥哥!

麥克斯艾朗 / 傑瑞米艾朗
  麥克斯艾朗如今也跟隨父親的腳步進軍演藝圈,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是否有可能達到父親的成就,但目前為止算是平順,已演出【宿主】,之前更曾在【縱情天后】中與父親同台。

史考特伊斯威特 / 克林伊斯威特
  史考特不僅外形跟老爸當年一樣酷,就連身材也不輸給當年稱霸西部片的老爸,隨著幾部作品演出,史考特如今已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黃金型男。

拉佛帝洛 / 裘德洛
  19歲的拉佛帝絕對遺傳了父親的高顏值基因,16歲就已展開模特兒生涯,替DKNY男裝走秀。

派翠克史瓦辛格 / 阿諾史瓦辛格
  派翠克可以說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比起阿諾當年更是帥氣逼人;看來他不需要跟老爸一樣靠健身闖江湖,只要秀出那張臉就能通行無阻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