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定案!【環太平洋2】找來【Star:原力覺醒】男星助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之前一度傳出電影企劃可能被迫停擺的不利流言,不過目前看來【環太平洋2】(暫譯)的製作顯然已經步上軌道;電影相關最新發展是【STAR WARS:原力覺醒】男星約翰波耶加正式加入這場「機甲獵人」對戰「怪獸」的混戰。

  因主演【STAR WARS:原力覺醒】而一夕爆紅全球的英國新生代黑人男星約翰波耶加,日前在自己個人推特上傳了「我將會演出由史蒂芬狄奈特執導的【環太平洋】續集,超興奮!」

  對於新秀的加入,一手打造本系列的吉勒摩戴托羅也大表歡迎:「我個人非常榮幸、同時也相當開心可以邀請到約翰加入我們的陣容,『【環太平洋】電影宇宙』有了他的主演,將會大大增加系列電影的多元文化與複雜層次。」

  在約翰波耶加確定入列之後,粉絲們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因為這代表【環太平洋2】(暫譯)顯然已從紙上談兵跨到實際企劃中的前製階段;雖然目前片商尚未排出上映日期,但單是知道續集確定開拍,粉絲們肯定已經樂不可支了吧!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忙到分身乏術!她宣布退出執導【歌喉讚3】

雷神&洛基談【雷神索爾3】